Mistine泰国研发中心介绍

Mistine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,持续研发产品,几乎每天都有1到2种新产品出来。虽然研发速度快,但这并不影响产品在质量上的水准。Mistine的每一项产品都是严格执行由FDA(食品和药品管理局)制定的生产标准来生产的,其中包括ISO9001,ISO9002和GMP,经过了QC严格质检后才投放市场。同时拥有国际测试机构认证( 法国 Spin Control、德国 Derma Consult Institute)。按照这些国际认证的标准,为消费者提供极大的信心和满意度的保障。

 

泰国的气候湿热 ,而Mistine的彩妆产品针对当地特殊的气候环境都有过人的应对方法。产品除了长时间不易脱妆外,还有防水、防汗、防晕染等特点,其出色的贴合性更是让妆容显得无比精致。曾经有粉丝们禁止Mistine换包装、换配方、停产,全世界恐怕极少有化妆品品牌能像Mistine一样能在顾客心目中占有如此重要的地位。正是由于忠实的顾客们长久的支持,产品深入人心,Mistine才得以成为泰国备受欢迎的化妆品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