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ine 品牌简介

Mistine是化妆品公司百特威(泰国)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品牌,创建于1988年 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更高质量的美妆产品。在泰国, Mistine化妆品适用于不同消费者群体, 满足了不同年龄层,不同教育背景, 及从事不同领域工作的女性对于彩妆产品的需求。

Mistine产品品种超过12000种, 包括五大类产品, 如化妆品,护肤品, 香水, 头发护理和身体护理系列等。Mistine产品极具吸引力, 价格实惠, 且品质极高, 满足了全球消费者的需求, 因此Mistine在国际上享誉盛名, 尤其是亚洲地区及欧洲地区。

Mistine是泰国国民彩妆品牌,在泰国有一句话很出名“有泰国人的地方,就有Mistine化妆品”。无论是大街上,还是高速路边的巨幅海报,轻轨里的视频广告,亦或是电视广告,都能看到Mistine的身影。

Mistine的广告所用代言人全都是泰国的一线当红明星,而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,全都与“Mistine”这个品牌有着密切的联系,Mistine也成为泰国知名的化妆品品牌。

Mistine代言人的选定也成为每年的热门话题,因为这代表该艺人是泰国当红人气明星。不仅如此,泰国公主出席盛典时使用了全套的Mistine彩妆产品,这在泰国可是超高荣誉的象征!



国际认证的品质

Mistine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,专注于研发产品,几乎每天都能研发出1-2种新品。不仅研发速度快,在产品质量上,Mistine也保持着超高的水准。
MISTINE的每一项产品都是严格执行由FDA(食品和药品管理局)制定的生产标准来生产的,其中包括ISO9001,ISO9002和GMP,经过了QC严格质检后才投放市场。同时拥有国际测试机构认证( 法国 Spin Control、德国 Derma Consult Institute)。使用这些国际认证的标准,为消费者提供信心和满意度的保障。



过硬的产品实力

泰国的气候湿热 ,而Mistine的彩妆产品针对当地特殊的气候环境都有过人的应对方法。产品除了长时间不易脱妆外,还有防水、防汗、防晕染等特点,其出色的贴合性更是让妆容显得无比精致。曾经有粉丝们禁止Mistine换包装、换配方、停产,全世界恐怕有极少的化妆品品牌能像Mistine一样能在顾客心目中占有如此重要的地位。正是由于忠实的顾客们长久的支持,产品深入人心,Mistine得以成为泰国受欢迎的化妆品品牌。
MISTINE在国际上获得过许多化妆品大奖:
美国ICMD两次颁发的“年度化妆品创新者”大奖,
意大利2011年化妆品及化妆用具R&D大奖,
七次获得英国Super brands组织颁发的“泰国选择”大奖;
2011年获得意大利化妆品及化妆用具“R&D”大奖;
2014年被时尚杂志评为““Best Daily use Eyeliner”;同年还获得“重量级品牌”奖;
2015年获得COSMO“读者之选”奖和“亲吻美丽”奖;
2016年获得玛丽嘉儿“Best Eyeliner”奖和“Recommend 10 of the best”奖;同年还获得Lisa杂志“Best Eye Makeup”奖等;
2017年MISTINE so black黄管眼线液在LISA杂志创建的【2017年度美容选择奖】上,获得“Best 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”,还在曼谷的Marriot Marquis女王公园进行了颁奖礼;
2018年Mistine斩获2018天猫国际年度消费新势力奖。